「咳咳......咳」壓抑著自己的咳嗽聲,床上一名有著如向日葵般金黃髮色的少女雙手摀著嘴不斷的咳著


不能,不能發出太大的聲音,被LEN聽到會讓LEN擔心的
望著窗外,一片雪白的世界,不自覺的就發起愣來
「還好嗎?RIN」突然,一雙溫暖的手覆上自己的肩膀,好聽猶如中提琴般的嗓音自頭頂傳來

「不用擔心,LEN,我沒事的」回以自己目前能夠給的,最不僵硬的微笑
明明,已經快要笑不出來了,可是為了LEN,就算勉強自己都不能讓LEN失去笑容。即使,現在的我連在LEN的身邊都無法再抑制感到寒冷......
「是嗎?那這樣的話RIN現在應該有力氣跟我聊一下天吧!欸咻~」說完LEN就一屁股坐在床沿,拉著RIN略顯冰冷的雙手開始滔滔不絕的說著今天他又看到哪些有趣的事情,而RIN從頭到尾只是安靜的保持著微笑聽著LEN開心的說著

雖然聽著、微笑著,但是心裡卻是在哭
怎麼辦呢?LEN
現在雖然我很開心你能陪在我身邊,可是之後誰來陪著你呢?
萬一我......萬一我不能再繼續在你身邊了,你該怎麼辦?
就算我們都很努力了,可是我們心中都明白,我是......好不起來了吧

即使我再怎麼努力的向神明祈求,仍然改變不了
我的生命一點一滴逐漸的消失殆盡,那股力量太過強大
就算我想抵抗,也無能為力
可是,我還想再做點什麼,還想......再為你做點什麼,LEN
對了,唱歌吧,LEN說過最喜歡我的歌聲,希望我能一直唱下去
即使到最後一刻

不只是想為LEN你做點什麼,也是想留著證據
想留點什麼,證明我真正的活過
我不想再唱悲傷的歌曲了,在這一刻
看著你的笑容,我只想為你唱著溫暖而動人的歌
想要,能在你心中留下我的影子,留下我活過的痕跡

在經過了這麼多個冬天,經過了這麼多日子
我終於好好的正視自己的心情,即使被說成自私也無所謂了
如果現在確定的這份心意不說出口,我想,我一定會後悔
即使,我們的心早就已經牢牢的相連著
不過,你應該也很想聽我親口說出來吧,LEN

「吶,RIN,妳......都在想些什麼呢?」肩膀感受到突如其來的重量
LEN把頭歪一邊靠在我的肩膀上,視線望著我望向的窗外
「沒想什麼呀,不就是在聽你說話嗎?」盡量不去對上LEN的視線,害怕一旦對上了,藏的好好的脆弱會全數崩潰,還是......無法對LEN說謊吧

「好吧,RIN妳好好睡,晚安」LEN說完,幫我關上燈便走出房門

LEN......對不起,我又說謊了
其實,我很害怕
我覺得好黑,什麼都看不到、什麼都聽不到
真的,好可怕、好痛苦、好寂寞,LEN......救我
眼淚,無聲滑落,沾濕了被角跟枕頭
我知道,什麼都會離我而去,但是只有你,只有你不會離開我
不會放棄對我微笑,所以我更加害怕
我知道你會為我擔心,所以我不敢露出我脆弱的一面

即使,被這個孤獨的視界包圍,我依然想用溫暖的歌聲唱歌
我好像一直都忘記了,因為你一直在我身邊
所以其實我並不孤單,其實我......相當幸福
因為你的存在,所以不會再感到孤單或寂寞了
一直以來,感謝你一直用你溫暖的雙手緊抱著我
謝謝你,一直沒有放棄對我傳達
『我一直愛著妳喔,RIN』

「咳.......咳咳」攤開用來摀嘴的手帕,一朵牡丹絢爛綻放
「RIN......妳」擔心的眼神和皺著的眉頭都讓我心疼不已
輕輕撫上那皺著的眉間
「LEN,不要露出這種表情,其實,我們心中都相當明白,不是嗎?」
將手放進LEN溫暖的手裡,回應的是被握緊的手
「LEN,一直以來你一直陪著我,即使是到現在,你仍然沒有放棄我,這樣......就夠了,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冬天,我只是......提早了」
轉過身緊緊抱著,或許,真的再也沒機會相擁了
「LEN......謝謝」
最簡短,但是,卻是我最後能傳達給你的歌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凜燁 的頭像
    凜燁

    Lacrimosa

    凜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